close
Je vais chez le coiffeur.(French)
I went to the hair salon today.(English)

BENSON,很棒的髮型設計師,用法文發音的話,是"嘣頌"(帶鼻音),很可愛

因為不拉魚很想去燙髮,問我要不要也燙,忽然有點心動
前天帶小不點去染頭髮的時候,有問了BENSON,長短髮燙捲的話會怎樣,他說OK
(話說,BENSON為小不點特調的顏色,還真是好看耶)
四月份時剪了"APPLE"頭,上個月開始,很多人看到都說很特別很好看
明明是開始亂翹的時期,哈哈,她們看到我的髮型就一直摸,說很有設計感
我就跟他們說是去尚洋成都店剪的,需要的人請找我報名
只要是讓我感到很喜歡的髮型設計師,絕對是親朋好友都會被我帶過去
然後朋友的親朋好友,也會跟著過去,哈哈,真是開心啊

從去年五月第一次踏入尚洋,因為正文想剪個日系的頭,就很幸運的遇見了BENSON
記得當時正文跟他說,想剪一個林俊傑會喜歡的髮型,真是有傻眼一下
最後讓他很滿意的頂著新髮型回新加坡,之後還對他的技術唸唸不忘咧

從此以後,"尚洋"就是我家,有種走廚房的感覺,去到很多助理都知道我
玩魔術搞笑又很少出現的SAM,說他泡的奶茶很好喝但一次也沒泡給我喝過的JAY
聽說是阿美族的YOUNG,超瘦又吃不胖的彥孝,今天幫我服務還說他以前是長髮的MILU
有時候一個月出現在那裡的次數,多到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不過印象最深刻,是助理"呆呆"很快變成設計師"NANA",每次去都覺得她的髮型好酷喔

今天彥孝幫我洗頭的時候,還問我說,你前幾天是不是有來啊
我就說,對啊,我下禮拜又會再來
他就說,你每次都陪人家來啊
哈哈,我想,只要我周圍的人想換新髮型,我都會想陪他去尚洋

不拉魚的捲髮,真的好好看喔,他超適合卷髮的
我的捲髮也很不錯,已經把我第一次燙髮的壞印象都清除光光了
之前一頭蓬鬆糟糕的頭髮,還是靠他救回來的咧

我們都很喜歡今天的新髮型
本來想說長短髮每次都讓人家特別容易記得我,而且最近又容易亂翹
乾脆燙捲,不用怕他會亂翹,又可以遮掩一下APPLE頭
結果,燙完之後,好像更顯眼耶,哈哈
不拉魚說,這個新髮型還滿適合我的,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還有,我也覺得不拉魚的新髮型好好看喔,整個人亮眼起來
換了新髮型,就換個新氣象
不過,燙頭髮的時候,電視轉播奧運棒球
就在BENSON幫我弄頭髮,我有點發呆的瞬間
中華竟然在最後一局,被中國逆轉勝的飲恨一分
我們大家都傻眼啊
後來的主播說,中華隊最後莫名奇妙的輸了......
本來感覺應該會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