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23日

因為參加婚禮而去了關島 那天飯店的晚餐是bbq還有表演秀
很多美麗的舞者出來狂扭 後來有七位下來拉客人上去表演
其中一位高個兒先走向我 我馬上揮手說不要 他又走向表姊
最後他拉不到人很失望的站在我們桌子旁邊

此時 救星出現了 我對他比著我媽然後把我媽推出去
我媽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氣勢
在加上平常沒事愛對著鏡子扭的架式
跳的時候反應滿快的 一下就跟上進度 最強的是
當舞者走向他的時候 還懂得要和人家交叉
最後得到熱烈掌聲 我只能說 阿母 你真是太強了

我想你可能要被挖腳留在關島表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