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烊休假 我們約出來吃飯
可惜他跟BENSON都休同一天 不然就可以把他托過去了
下課後我馬上殺去西門找他 他一附很悠閒的在西門閒晃
提著一個黑色塑膠袋 說是去修理包包 但是要等好幾天才可以拿
我們晃著晃著晃到鍋大爺門口 他說想去吃 就這樣進去了
因為表妹在我家一個人 跑去我阿姨家又沒人在 就一起來鍋大爺吃大餐
吃的很撐很撐 聊了很多很多
(我這幾天會好好想清楚的~~~GO GO GO!)
不過 鍋大爺好像有越來越不好吃的趨勢耶 怪哉

烊今天穿了件滿酷的T-SHIRT 和我色系差不多 果然是好顏色啊 很亮眼
那件褲子 好好的一隻魚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他沾到什麼髒東西咧 哈哈
從一點半進去吃 出來已經快五點了 在路邊拍了拍照 就解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