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怡君約了去修瀏海 順便去晃晃
巧的是 烊也說要去剪頭髮
特別翹課殺來 很拼 哈哈
我 湊成一打了耶 酷
在此 我們要認真的 誠意的 不帶有半點虛假
...說 你那髮型 是真的滿好看的啊
絕不是要奉承啦 我覺得超酷的耶
俗話說 剪頭毛 醜三天 習慣就好了啦
BENSON送我一個小禮物 嚇一跳 但是很開心
老媽說 怎麼BENSON又送你禮物啊 也太好了吧

agnès b. 法國時裝品牌,1975年在巴黎成立,分店分佈全球
創辦人為法國時裝設計師Agnès Troublé(1941年在凡爾賽出生)
她喜用自已的名字作為品牌名稱,業務包括時裝及藝術推廣。

agnès b VOYAGE "阿捏卑"
燃起我想認真的動力啦
謝謝你*^_^*

今天買了一雙我最愛的NIKE 好久沒有買球鞋了
今天逛球鞋逛的超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買到紅色的勾啦
想想以前都是陪男生逛球鞋 其實自己也愛看啦
再想想以前去逛球鞋好像也只有那位空少耶
每次來台灣一定要帶個一兩雙球鞋回去才甘願
所以我才覺得台灣NIKE好像真很便宜咧
又想起以前阿燁把球鞋忘在新加坡飯店 在馬來西亞到處逛
最後以"馬來西亞的公館在哪兒啊"作為收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