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最後一天 最後一刻
累死了 終於 終於 脫離苦海了
我好像都是最後一個月衝上競賽耶

一開始都慢慢拼 蝸牛般的漫步往上爬
下半年的雄鷹競賽是去北京
想都沒想過的環球競賽是去奧捷

一開始業績很平凡 只有十萬
一直到最後一兩個月
一鼓作氣 堅持到底

衝到主任業績(125萬)
雄鷹競賽(90萬)
環球競賽(150萬)
年度業代第一名(250萬)

真的是苦盡甘來啊 \@_@\

感謝一路支持我升主任的人
第一個客戶且後來又多支持我一張的林小新
下半年第一個挺我又說缺多少就找他的張大哥
鼓勵我努力學習又瞞著師母挺我的陳老師
拿到身分證就跟我買的阿娟
把定存放心讓我規畫的阿姨
把薪水的1/4存下來還幫我介紹一堆人的麋鹿

耶 我升主任了 再讓我拼個幾年吧
我會努力讓身邊的人有更好的保障
因為我有一顆想要幫助別人的心

我是保險小飛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