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外婆*^_^*

我最愛的長輩只剩下外婆了
希望外婆一直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煩惱憂愁就不要來煩外婆了 滾到一邊去吧

雖然小時候沒有長時間和外婆相處
可是假日或過年回基隆的時候
外婆都會煮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外公也都會拿出很多的糖果給我們吃

中學的時候 從新加坡回到台灣
在板橋待了一年又轉到基隆讀書
和老媽老弟一起住在外婆家
每天都吃到外婆超好吃的菜
假日的時候 中午常常會跟外婆一起吃隔夜飯
外婆都說我是"好嘴到" 隨便吃都好
端午節的時候 外婆都會包無敵好吃紅豆粽和鹼粽
冬至的時候 外婆會做我最愛的米糕給我吃
心血來潮的時候 外婆會做愛心豆漿給我喝
閒來無事的時候 外婆會做超級Q的菜頭粿
我都期許自己以後也要變成一個很厲害的阿嬤
可以煮很多東西給大家吃 讓大家都開心

里長辦里民旅遊活動的時候 我都會陪外婆一起去玩
陪外婆去進香 到處走馬看花 吃吃喝喝
只不過 後來幾年 外婆的腳越來越不好
就很少一起跟團玩了 去玩的時候都是家族旅遊
搬來中和之後 外婆周末都會來我家度假 摸個幾圈
我在外面逛街看到適合阿嬤們 看又舒適的衣服
外婆 奶奶 人人有獎 阿嬤們每次都很開心
也要謝謝外婆在我20歲時 送我一條金項鍊

親愛的外婆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腳喔
要一直健健康康 陪我們度過每一天
沒事多來我家度假啊 我偶爾會陪您摸個兩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